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疫情延燒不止,SEMA改裝車展宣布取消
AUTONET記者:Ginny(08/07/2020)
字級設定:
疫情讓許多大型活動紛紛停擺,而雖然SEMA改裝車展之前堅持如期開展,但終於還是在近日宣布會取消今年的車展,此前數月他們聲稱仍會如期開展,而SEMA主辦單位方面也表示,雖然大家都朝著成功在今年十一月舉辦一場改裝車展,但下半年全球疫情還是不穩定,而這些愈來愈多的不確定性,使主辦方不得不先取消活動。

幾天前,SEMA看來仍有望在十一月份照常進行,不過,展會活動部門副總監Tom Gattuso在7月15日就發表聲明,表示宣傳社交距離的維持可說是對車展觀眾的健康與安全關鍵之一,而單位則正在與當地政府合作,以確定舉辦當時能夠達到理想狀況,畢竟,會議中心擁有超過8.5萬坪的室內與室外空間,而且他們也相信能夠有效地指揮交通、管理人群。

之前,舉辦單位方面就頻頻暗示,雖然各種大規模的展覽都轉為僅以數位方式舉辦線上展覽,但今年SEMA改裝車展還是有機會能夠如期舉辦,尤其展覽當時將符合之前所制定的詳細規畫,將進行體溫測量、實施戴口罩等等相關政策。

展會會場則預估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不過,美國自前幾週重新開放飯店與賭場之後,拉斯維加斯的克拉克縣(Clark County)新冠感染案例不斷大幅上升,最新數據還顯示出,光是克拉克縣的確診病例就已超過52,000例,而且每天都新增800至1,000例的病例。

最後,主辦單位並沒有詳細說明取消展會的主要原因,但提到,最近參展商調查當中,已針對是否該進行展會進行評估,另外,也正在討論數位車展的舉辦,而就目前的狀況而言,似乎停辦才是正確的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