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陣容增加小型跨界休旅?GMC傳將車款列入考慮
AUTONET記者:Ginny(08/07/2020)
字級設定:
 
Granite Concept
 
多年以來,都有許多人會猜測GMC有計畫推出超小型跨界休旅,而近日,就有內部人士透露,品牌其實正在考慮是否可將這樣的新車加到現在的產品陣容當中,而這輛小型GMC跨界,則預估會以與母集團通用汽車(GM)旗下的CHEVROLET Trailblazer、BUICK Encore GX等車型相同的模組化平台架構來打造,而且,這輛新車也將與現有的車型顯得與眾不同。

 
Granite Concept
 
最後一次聽到超小型GMC跨界休旅的時間點是在2019年八月,只是,當時品牌已放棄類似車型的研發計畫,因為公司高層認為,未來期望先專注於皮卡車型與AT4版本車型的生產。

而在2010年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面,GMC也有提出了Granite概念車,展示出一款與眾不同的緊湊型跨界休旅,與KIA Soul相比,這款四輪驅動概念車款很有可能成為競爭對手,不過,在Granite首次亮相之後,車廠雖有考慮過將類似尺寸的跨界休旅加入GMC陣容,但車型還是沒有投產。

如果這次車廠真的有在考慮微型GMC跨界休旅,那麼還是得等待好幾年的時間,才有可能看到這款車型出現在展間之中,畢竟,即使是使用現有的模組化平台來打造,開發新車也是需要時間的。

目前,GMC下一輛推出的新車將會是Hummer(悍馬)電動皮卡,預估今年秋季就會正式亮相、並於2021年秋季開始銷售,車廠則表示,除了內部搭載可種高科技技術,這輛皮卡車的馬力還將超過1,000匹,車頂方便拆卸、讓車主可在越野時好好享受周遭的大自然。

 
Granite Concept
 
 
Granite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