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創造車工藝新世代,BUGATTI宣布首部Divo交車
AUTONET記者:Ginny(08/10/2020)
字級設定:
2018年,BUGATTI便推出了Divo超跑,而在近日,車廠則透露,第一批車款已經完成生產、準備交車,標誌著持續將近兩年的研發車款終於告了一段落,而對於BUGATTI而言,Divo不只是車廠所推出的眾多超跑之一而已,更標誌著新事物的開章。

品牌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Divo可說是開創了一個新時代,讓現代的客製更上一層樓,而Divo正式高度定制的一個工藝傑作,代表著車廠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改變、定制汽車所搭載的基礎技術。

另外,在視覺方面,Winkelmann則指出,Divo外形更加纖細,比起Chiron顯得更扁平且更有運動風格,而在車輛前方,引擎蓋上的進氣口改善空氣氣流,除此之外,還能夠將更多的空氣導至前方進氣口、助於冷卻煞車系統。

同樣在外觀方面,車尾搭配了獨特的3D尾燈設計,其中,尾燈以多達44個部件組成,而車頂也設計成能夠輔助Divo的8.0升W16引擎引導氣流,引擎部分,則可產生1,500匹的馬力,所有的設計都加入了空氣力學巧思。

不過,Divo超跑僅限量40輛,每輛價格都至少有500萬歐元(約台幣1.7億),而且,這限量僅40台的Divo早已經被預購一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