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TAT成立後第25,000台客戶慶祝會,創造專屬於獲獎客戶「相信我行」的故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20)
字級設定:
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8/7日舉辦成立後第25,000台幸運車主慶祝活動,幸運得主為位於新北市「晃盛電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DTAT此次特別前往晃盛電氣位於新店的總公司打造一場別具意義的慶祝活動。今年FUSO結合「FUSO BELIEVES」新宣傳主軸,以正能量來鼓舞人心,特別透過影片創造出專屬於獲獎客戶的「相信我行」故事,感動在場所有來賓,成為FUSO經營客戶的獨特手法。

DTAT自2017年正式營運,之後為每5,000台車主舉辦慶祝活動,成立不到4年就達到25,000台的里程碑,感謝客戶對FUSO的支持。DTAT特別準備「普天同慶,鑼鼓喧天」的開場表演來為慶祝活動揭開序幕,此次第25,000台幸運得主為「晃盛電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晃盛電氣成立至今已28年,員工及承包商超過200人,參與許多台電公司的電力建設與維修工程,服務足跡遍及北、中及東部,並積極朝向南部發展,讓台灣所有人得以有良好的用電品質。因此DTAT特別邀請專業團隊拍攝,影片中呈現出客戶從草創到成為業界標竿的歷程。頒獎典禮播出這部別具紀念價值的介紹影片後,馬上獲得賓客們的如雷掌聲,並由王立山執行長代表DTAT送出50萬購車基金及琉璃獎座予傅清權董事長。整場活動透過別緻的佈置及澎湃的台式辦桌,在歡樂的氣氛下,讓現場賓客著實感受DTAT經營客戶的別具用心,將品牌精神深植在台灣各角落。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稟持著FUSO「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承諾,已連續28年蟬聯3.49噸以上商用車銷售NO.1。透過完整的產品線,FUSO目前擁高達95%的通路函蓋率,並在Daimler戴姆勒集團全力挹注下,持續推動通路服務品質提昇計劃。期望未來能繼續為FUSO車主提供更多服務,同時也讓FUSO車主感受到DTAT的用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