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實用平價取勝的全新跨界休旅Sinet印度首發上市,未來也將銷往全球各市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1/2020)
字級設定:
KIA今年2月在印度德里車展,展示一台迷你跨界休旅車Sonet,該車款和KIA另一款小型SUV休旅 Seltos,同樣都是在印度生產,大家以為Sonet是印度限定的入門休旅,其實這台跨界作品既銷印度,更會銷往全球各市場,未來台灣也不無可能販售這台平價小車。今日Sonet在印度正式發表,除了在印度上市,接著今年年底將在南非等海外市場上市。


KIA的SUV休旅車在全球各市場的銷售十分熱絡,像是三排七座的 Telluride,造型和座艙設計時尚,而且實用性高,同時價格實惠,配備和特色特多,而對於預算有限的買家來說,KIA提供了Sonet這樣的解決方案,它和Tellutide具備相同的實用與高CP值的特質,但車價相對平民化。

按KIA所說,Sonet結合KIA最新的積極與時尚的設計語彙,具備有趣駕馭動態表現,同時結合KIA最新的座艙數位與聯網科技,它的造型設計具備KIA經典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格柵,還有如心跳一般的波紋式的LED日行燈,車尾有獨特的C柱設計,還有環繞式後車窗,呼應車頭的日行燈,尾燈也有相仿的燈形。

座艙內的鋪陳,Sonet一點不寒酸,比照大車的規格,Sonet 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該系統也具備即時交通路況更新功能的導航系統,另外配備有7只揚聲器的Boss音響。雙前座都具備通風功能,同時有LED氣氛照明系統,還有不論是手排或自排車型,都具有遠端遙控啟動引擎功能,同時車內有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Sonet動力系統初期共有2具汽油引擎和一具柴油引擎,汽油動力包括1.2升四缸和1.0升渦輪增壓三缸汽油引擎,柴油引擎為1.5升四缸,傳動系統有五種規格可選擇,包括五速和六速手排、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六速自排和KIA最新的6速Smartstream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