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改款S3 Sportback 與 S3 Sedan同步登場,最大馬力提升至306匹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2/2020)
字級設定:
原本應該是在日內瓦車展露臉。AUDI旗下入門小鋼砲S3中期改款,2月曾釋出預告,但遲至今日才正式推出,S3 Sportback 斜背房車與S3 Sedan 四門房車同步登場,它改用福斯集團最新的MQB Evo平台,造型設計更具侵略性,有更大的進氣口和格外突出的四邊形的排氣尾管,這也AUDI所有現役S車型的共同徽記。這兩款S3性能車的心臟是經過市場重重考驗新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6hp,最大扭力40.8公斤米,AUDI所有的四缸引擎,都是匹配7速S Tronic自手排變速箱,並透過Quattro全輪驅動系統傳送動到四個車輪。不是哪個車型,S3的時速0到100公里皆可在4.8秒內完成,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


與標準版的A3相比,S車型的底盤離地高度還要再低15mm,並且配備18吋鋁圈做為標配,另有19吋規格可選配,而它所配備 的矩陣式LED車頭燈組,是由15顆LED所組成。買家不論是買S3 Sportback 或 S3 Sedan,都可以選配S Sport跑車化懸吊系統,該系統具有主動避震控制功能,可在正常行駛時提升乘坐的舒適性,並在高速行駛時,強化車輛操控的靈活性。一如它的外觀,座艙的鋪陳相較於S Line規格的A3車型,做了一些細部的升級。

座艙最顯著的變化是換上跑車化座椅,並強化它的支撐性,而且它大部分材質係利用回收的保特瓶製作,另外也換上全新亮眼而且小巧的排檔桿,也是首次亮相的配件,下平握把方向盤結合穿孔式皮革包覆,也是S3車系專屬配件。

AUDI S3在歐洲市場上市時,將標配10.25吋數位儀表,另可選配更高檔的12.3吋虛擬式座艙,駕駛座的顯示螢幕配備10.1吋觸控螢幕,並整合AUDI最新的MMI娛樂資訊系統,它有更完整的附加功能和更快的處理和反應速度。

AUDI將於本月稍晚些時候在歐洲開始販售新年式S3,並將於10月開始交車。在德國,S3 Sportback的零售價為46,302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63萬元,而目四門房車零售價略高,為47,179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66萬元。斜背車的高級車型為Python Yellow蟒蛇黃車色,而四門房車頂規車型為Tango Red探戈紅塗裝,皆配備19吋輪圈,並有黑色內裝和和Nappa真皮座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