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EP將推出全尺寸SUV休旅Grand Wagoneer,原廠釋出一張沒有半台車的大峽谷風景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2/2020)
字級設定:
按JEEP的規畫,全尺寸的七人座休旅Grand Wagoneer將重返車市,原本計畫2019年上市,顯然它已經有些遲到了,預計本季之內將確定推出,JEEP原廠近日在社交平台上,釋出首張預告圖,圖中沒有秀出半台車,而是美國科羅拉多州大峽谷國家公司的地理景觀照上,加了一排字,大玩每日一詞的遊戲,來解釋甚麼叫做Grand,Grand意思就是大,按官方解釋:Grand就是外型尺寸和造型是 壯碩的,撼動人心的。

雖然JEEP官方並沒有明說這是Grand Wagoneer的預告,但它顯然應該不是指Grand Cherokee,即管兩者都有Grand的字樣,JEEP在兩年前公布的產品路線圖時,就已規畫全尺手的SUV休旅,按官方說法,就已預告Grand Wagoneer將重出江湖,還包括一台Wagoneer和一台全新三排座的SUV,它的定位介於Grand Cherokee和Wagoneer之間。

究竟這台新世代全尺寸休旅車最快何時登台,我們可能要再等幾周或是一兩個月。根據飛雅特和克萊斯最近發佈的 FCA檔案,這台車將在 2021 年第二季度開始生產,屆時正常版的 Wagoneer 也會一併被將納入生產組裝線上。屆時上述三排座的全尺寸SUV,勢必會在2021年第一季生產,而新的Grand Cherokee也被排程在2021年第3季生產。

Grand Wagoneer未來將會採用和Ram 1500相同的平台,並且結合FCA最新開發的各項科技,根據外媒報導,未來它將會配備無邊框的12英寸觸控螢幕,以及抬顯示器和後座娛樂系統等,並且內裝也會採用高檔材料。

最新的情報顯示,Grand Wagoneer 將擁有Level 3三級半自動駕駛系統和一個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最大續航里程為48公里,其純電動行駛最大距離約為 48 公里。由於它是從考慮到它可能會利用 Ram 1500 的車身框架基礎, 預計動力總成是從皮卡休旅借來用的,它會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並配備8速 ZF 自動排變速器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