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首部電動SUV休旅Enyaq iV九月首發,今日公布外觀設計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3/2020)
字級設定:
SKODA品牌首部純電動SUV休旅車Enyaq iV預計9月1日全球首發,先前SKODA曾多次釋出帶著偽裝的原型車預告圖,今日品牌再發布預告圖,不過這次秀出的是量產車的設計假想圖,透過此次釋出的官方照,可以看得到Enyaq iV在外觀上,和同集團的福斯電動車ID.4有何同異之處。

由於只是設計假想圖,因此它的爆龜式的前葉子板和過大的輪圈尺寸,還有少了車門把,這些都是設計圖的誇大的圖像手法,和實際狀況會有很大的不同,不過前葉子板上方有Founder Edition創辦人版本的徽記,代表它限量生產1895台,也代表125年前,即1895年SKODA創廠的元年, 預期它會有一些和正常版本的Enyaq iV不一樣的特殊設計,也會追加一些特殊的功能和配備。

Enyaq iV 採用福斯集團MEB平台,先前SKODA曾釋出Enyaq iV的一些相關數據,包括它的車身尺碼,車長4648mm,寬1877mm,車高1618mm,軸距長達2765mm,可帶來寬敞的乘坐空間。也會有十分寬裕的585公升行李廂置物容積。

在7月底,SKODA也曾發布Enyaq iV的內裝照,以及一些性能規格,它的電池最大容量82kWh,可提供50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而Enyaq iV RS性能版,也 將成為SKODA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車型,結合雙電動馬達和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 6.2 秒內完成,全車系一共有三種不同規格的電池模組。Enyaq iV 將於 2020 月下旬在SKOIDA捷克總廠生產,預計明年初正式上市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