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小改款Stinger發表,內裝更為精緻奢華且融合更多新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3/2020)
字級設定:
曾是轟動車壇的新世代平價高性能房車的代表,KIA的斜背跑房車Stinger今日發表2021年式中期改款新車型,乍看之下,可能看不出太大的變化,但細看則有另一番新氣象,座艙內也融入更多的新科技。

2021年式Stinger車頭換全新設計的LED車頭燈,搭配全新的LED日行燈。車尾的變化也許比較大,它有全輻式的尾燈組,藉LED光條串接左右尾燈,橫貫整個車尾,同時尾燈燈形用15顆獨立的LED燈組,採賽車方格旗式排列組合。頂規旗艦GT車型還配備了尺寸更大的排氣尾管,並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另外車側有全新設計的18吋和19吋鋁圈,並且增加一些新車色,同時也有兩種視覺套件可選配,其中之一是深色套件(Dark Package),配備黑色高光澤的後分流器,有深色的排氣尾管與後方車型銘牌。另一套件是黑色套件,配備19呼輪圈,並採消光黑塗裝。此外,尾翼側裙和車外後視鏡外蓋也採黑色處理。

進人座艙,最顯著的變化在於中控配備的尺寸放大許多的10.2吋娛樂資訊系統螢幕,取代舊明的8吋螢幕。KIA也表示,整個內 裝也採用比以往更高檔的村質,買家可以選擇鋁飾板或是碳纖維飾板,而氣氛照明系統也做了升級,增加為64種色調可選擇,所使用的材料比以前更好,客戶將可以從鋁或人造碳纖維裝飾中選擇中控台。環境照明已升級,現在有64種可選。而依鎮根據不同的地區市場,2021年式Stinger內裝有多種色調可選,並且有Nappa的皮革包覆內裝可選配。另外也增加新的對比縫線,同時也有毒刺”將提供多種顏色的內飾套件和可用的Nappa皮革內飾。該車的半週期更新中添加了新的對比色縫線,並且將有皮革和合成皮革可供選擇。

目前原廠尚未公布新的動力系統新選項,可確定的動力是和現代副牌GENESIS的G80使用的最大馬力300hp的2.5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最大馬力375hp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2021年式Stinger將先在今年第三季在韓國本土市場先行上市,接著才會在海外市場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