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0年磨一劍,勞斯萊斯New Ghost第三季初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8/2020)
字級設定:
自從勞斯萊斯於全球發表了品牌旗下第一款全地形休旅車-Cullinan,除了獲得層峰買家的熱烈迴響之外,更是為品牌打開了新世代品牌年輕化的序章,Cullinan的誕生讓世人也首度一窺擁有車王美名的勞斯萊斯在創造休旅車產品上面的頂級與不凡,而Cullinan也擁有能征服各種地形的強悍越野能力。勞斯萊斯旗下車款各自呈現不凡的精彩,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屬勞斯萊斯房車系列的產品,而在今年2020年第三季勞斯萊斯將迎來全新New Ghost的登場,Ghost一直是為勞斯萊斯的主力車型,10年磨一劍勢必將New Ghost帶往更加奢華與層峰的體驗。

勞斯萊斯汽車的工程師們在打造全新一代New Ghost的過程中,致力於將車內空氣品質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潔淨程度。為創造潔淨宜人的車內空氣微環境,勞斯萊斯汽車採用了先進的感測器和Nanofleece空氣過濾技術。不僅如此,其所應用的全新設計和內飾材質,更將勞斯萊斯汽車的車內環境打造為專屬的怡人之境。

為細心呵護每一位勞斯萊斯客戶免受有害碳物質、花粉顆粒、病毒和細菌污染物帶來的健康危害,自2015年以來,所有勞斯萊斯車款上都精心搭載了先進的空氣過濾設備。在即將於2020年秋季首次亮相的New Ghost上,這項技術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整套硬體與軟體進行了全面的升級,並稱為微環境淨化系統。

勞斯萊斯汽車已引進高靈敏度的雜質探測感測器(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s)用於檢測外部空氣品質。如果探測到外部空氣污染物超標,系統則自動以循環模式吸入外部的新鮮空氣。該模式將外部空氣輸送至Nanofleece篩檢程式進行淨化後吸入車內,且該篩檢程式僅在兩分鐘之內就能夠清除掉勞斯萊斯車內微環境中絕大部分的細微顆粒物、病毒和細菌。

搭載微環境淨化技術後,勞斯萊斯車主便可通過勞斯萊斯汽車的專屬應用程式,以遠端遙控的方式,在上車之前淨化車內空氣,全新New Ghost今年秋季登場後也勢必在超豪華層峰品牌中掀起一陣旋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