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商標申請還待核准,GMC Hummer傳將使用全新Logo
AUTONET記者:Ginny(08/18/2020)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GM)在釋出旗下品牌即將推出的電動皮卡Hummer之後,於今年八月初也在美國申請了一個新商標,看來這個新標誌將會用在Hummer電動車型上面,而從申請文書裡面,也能夠確定這個徽標將用於陸上移動交通工具,成為電動悍馬皮卡的新商標也將是預料之內。

不過,專利申請過程通常需要好幾個月,因此美國專利商標局現在還尚未核准車廠的商標申請,不過,從文字、字體、甚至更多細節來看,顯然這是車廠打算在即將推出的GMC Hummer電動皮卡上使用的,像是徽標當中的「Hummer」英文字部分,就與車輛格柵之前釋出的官方圖像上面字體相同。

至於這台Hummer電動皮卡,則將是一款四門的皮卡車型,最多可搭載到三顆電動馬達,馬力可產生超過1,000匹,而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則只需要大約3秒的時間。

另外,這輛車款也將使用母集團GM所研發的全新Ultium電池組技術,據車廠之前所公布,新技術將能讓電池組容量範圍從50 kWh至200 kWh都能支援,也就代表最高續航力可達644公里左右的距離,另外,充電方面也會位車款提供支援高達350 kW的充電效率。

車艙裡面,則將融合高科技以及許多實用的功能,像是將搭載大尺寸的螢幕及車用娛樂系統,而且,車主還可以輕鬆拆下車頂,在駕駛之餘享受微風與陽光。

GMC Hummer預定會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但想要購買的話,還必須要等到2021年,才會作為2022年式的車款發售,據之前車廠所透露,起跳價格大約會落在70,000美金(約台幣206萬)左右,並且將交由經過大幅改造、升級過後的Detroit-Hamtramck工廠來負責製造這款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