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LADN ROVER氫動力車計畫曝光,未來氫燃料電池動力技術將先用在新一代Range Rov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8/2020)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正著手展開一個嚴肅的氫動力研究專案,其目的是開發燃料電池動力版本的大型汽車。如果這項被稱之為Zeus的研究專案被證明是成功的,那麼下一代的Range Rover Evoque將在2020年代中期投產時,屆時此一技術將會用於生產零碳排放的大型車上頭。


繼JAGUAR品牌的I-Pace之後,JAGUAR LAND ROVER目前正在生產後續的幾款電池電動車,包括一個全新的JAGUAR旗艦XJ。不過隨著英國政府計劃到2035年或更早時候,禁止銷售內燃機車款,因而氫氣專案可能成為車廠另一個動力總成選擇。

這個用天神宙斯命名的專案,JAGUAR LAND ROVER的工程部門主管Nick Rogers 近期在一項線上的活動中,描述它是真的真的很重要。他表示公司很快就會揭露一款氫燃料電池車。Nick Rogers 表示,我們正在尋找合適的推進系統,而這些系統對環境的影響應該最小。有了氫氣,我們相信在我們的產品陣容中,它將扮演一個關鍵的角色,而我們正在開發和投資,我們得到極大的支援。

雖然離投產時間還早,不過專案的重點是正在開發的氫動力系統技術,Zeus項目開發中的第一個概念車,很有可能就是車型和Evoque大小的相似的一台 SUV。而目前該公司正在認真考慮將氫燃料電池技術用於未來JAGUAR LAND ROVER的大型車輛上,特別是LAND ROVER的車款中,包括. Range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和 Range Rover Velar等車款之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