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聯名特仕版@JUICE台8/14(五)-8/23(日)快閃展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9/2020)
字級設定:
由美國潮流指標店鋪Round Two店鋪主理人Sean Wotherspoon所設計的聯名車款、鞋款,全球首次同框展出就在台灣!Sean再次透過燈芯絨元素大展設計功力,不僅運用在聯乘鞋款,今年度更聯手擁有超過70年歷史的義大利知名速克達品牌Vespa 推出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車款。整體延續車款經典流線外型,並透過繽紛的色彩、不同的材質元素打造出復古與當代完美融合的行動藝術品 !

即日起至8/23(日),JUICE台北店點將限定展出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和當日發售的聯名鞋款Sean Wotherspoon x ASICS GEL-LYTE III OG,造福台灣潮流迷。現場也將開放拍照打卡,喜歡Vespa的車迷朋友或是喜愛Sean Wotherspoon的潮流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趕快到 JUICE 台北,見證歷史性潮流的重要里程碑!現在關注@vespa_taiwan 與 @juicestoretw Instagram帳號,即有機會獲得Vespa 限量好禮,快到 JUICE Taiwan IG貼文了解詳情!

展出地點:JUICE 台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展出時間:2020/08/14(五) ~ 2020/08/23 (日)
營業時段:週一至週五 (2pm~10pm);週六&週日 (1:30pm~10p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