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式SKODA電動休旅 Enyaq iV再釋出預告圖預告照明系統的新設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0/2020)
字級設定:
SKODA採用福斯集團MEB平台所打造的品牌首部電動跨界休旅Enyaq iV,號稱具備最大續航里程約499公里,同時擁有和Kodiaq一樣寬敞的車室空間,車款確定9月1日全球首發,原廠已多次釋出相關資訊,今日再公布Enyaq iV的外觀設計草圖,來特別解說Enyaq iV的照明科技。


SKODA的照明設計主管Petr Nevřela表示,它的平坦的大燈和Scala和Kamiq相似,採取更具動感的設計,據說更多的水晶切割線條元素也融入它的頭燈和尾燈裡,Petr Nevřela說,新增的產品特色,增強了全新Enyaq iV的原創特質"。更廣泛地說,Enyaq iV的外觀具有"情感線條,以及和平衡兼具動態的造型比例。

SKODA外觀設計主管Karl Neuhold宣稱,Enyaq iV的造型特色完全不同於我們以前的各個SUV休旅車,它具有更短的前懸,並有更長的車頂線條,創造出一個非常動態的外觀,同時也,它變成一台眾所周知的「太空梭」。

Karl Neuhold 聲稱,由於有MEB 平臺,再加上沒有內燃機,使得它具備較短的前後懸,加上更長的車頂線,同時車身可以拉得更長,並具備更強的空氣動力學,它的風阻係數僅只有0.27。
這台全新的電動休旅採用和VW福斯汽車ID.3電動掀背車相同的平台,據悉它將能充分反映現代人生活的環境,由於MEB平台底板不會再有傳動軸的突起的通道。因此不會影響後座乘坐的空間寬敞,同時會有更開闊的視覺感。
在Enyaq iV車上還有一些全球首次亮相的新功能,包括中控台下方有個儲物小格,並有多層次的數位儀表,SKODA也透露Enyaq iV還有585公升的行李廂空間,並配備13吋中控觸控螢幕,以及結合擴增實境的抬頭顯示器,同時後座乘客將受惠它格外寬敞的腿部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