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公布ID.4最新預告圖,預計10月在北美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0/2020)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VOLKSWAGEN)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ID電動車家族首部作品ID.3,雖然也有不錯的接單,不過按福斯官方的說法,即將在今年10月於美國發表的ID.4,才是品牌當下最最重要的新車,本周福斯官方也釋出最新一批ID.4的卡通動畫式的預告圖。

福斯沒有透露任何有關ID.4的最新資訊,包括它正式發表的日期。然而包含預告圖在內的福斯官方新聞稿提到,在未來數周內,福斯將展示ID.4電動休旅車的量生產版本,這也是福斯全球戰略的一部分,它將供應全球市場數百萬輛電動車,用以對抗日益嚴峻的全球氣候變化。

在另一份新聞稿中,福斯也證實該公司位於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廠正在進行擴建,該工廠將生產美國規格的ID.4。ID.4 的早期原型車是來自德國,它將進行測試,一直到ID.4在美國新的裝配中心 2021 年完工。

ID.4 的性能規格應與 ID.3 相同,應該比照ID.3 使用後置電動馬達,預期可產生 201hp的最大馬力,以及 229 呎磅的扭力峰值,基本款應該是採後輪驅動,而雙電動馬達 AWD 版本將提供 302匹最大馬力和 332 呎磅的扭力峰值,預計最大續航力為500公里。而在ID.4之後,福斯預計將推出更多的電動車,包括市場高度期待的ID.Buzz廂型車,至於ID.4的售價也是未知數。

而從預告圖可以看到,ID.4結合ID.家族的設計語彙,車頭採全封閉式格柵,並配備貫穿式頭燈,同時車頭還有自發光的VW Logo,新車預計使用五輻式輪圈,充電接口位於右後輪輪拱上方。內裝方面,預告圖提供的訊有限,但能看得出它配備全數位儀表和三輻式方向盤,同樣結合福斯最新的log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