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公布2021年式小改款Kona充滿科技感的預告圖,暗示將追加Kona N Line新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7/2020)
字級設定:
雖然在台灣,它的銷售數字沒有那麼驚人,不過現代汽車(HYUNDAI)旗下的跨界休旅Kona,在許多地區市場卻是賣到翻,在同級車之中,其銷售是數一數二的,也因此Kona改款的消息備受媒體關注,現代今日公布2021年式小改款Kona的預告圖,是車頭的設計圖,十分時尚而具有技感,雖然現代官方並沒有提到將會推出Kona N Line性能版,但是圖片會說話,Kona N Line將會隨著Kona改款而同步推出。

從Kona的設計圖可以看到,它換上全 LED車頭燈組,而且仍是上下分離式設計,日行燈仍是高置的,不過此次頭燈的燈形變得格外銳利,而且前保桿似乎變得更為運動化,而N Line車型則是換上網格式皮水箱護罩格柵,同時有更強悍的進氣口設計,引擎蓋前緣則有三個鼻孔的設計,這三個孔和AUDI近期推出的改款A1 Sportback的車頭有一點像,有三個進孔,這三個孔是為了裝飾,或者真的是用來進氣散熱而設計的,目前還不得而知。

Kona標準版和N Line之間的另一區隔,在於現代logo的位置,標準版本的Kona,logo位於保險桿的頂端,兩側緊咬著車頭燈,而辛辣的N Line版本則是在水箱護罩中間位置,而車尾的部分,後保桿和尾燈造型都經過重新設計。

現代官方並沒有提供太多的細節描述,在新聞稿中僅提到是所車側前方側裙,營造出裝甲一般的外觀,其他細節按官方說法,還要再等一等才會釋出。而有關Kona N的訊息更是之又少。預期新增的Kona N Line搭載和最近才發表的Elantra N所使用的2.0升汽油引擎,匹配8速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275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