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爬坡最速混合油電車款,ACURA NSX獲派克峰爬山賽季軍
AUTONET記者:Ginny(09/04/2020)
字級設定:
派克峰(Pikes Peak)坐落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地區,除了是個遠足好去處,也是派克峰爬山賽的賽道,而在最新一場比賽當中,則是由ACURA NSX獲得第三名寶座,也成為了賽車中爬坡最快速的混合油電車款。

在賽事當中,由ACURA首席工程師James Robinson擔任駕駛,已經參加派克峰爬山賽10年,除了展覽賽(Exhibition)、公開賽(Open)、也是1級計時賽(Time Attack 1 Class)的參賽者,今年,他所參加的便是1級計時賽。

第一名與第二名,是由Jeff Zwart所駕駛的Porsche 935、由David Donner駕駛的PORSCHE GT2 RS Clubsport奪得;而賽是當中,前三名可說是沒有爭議,因為ACURA NSX就比第四名領先了將近一分鐘左右的時間。

車廠方面指出,NSX在爬坡賽當中,巨大的尾翼、導流板等等都貢獻不斐,研發團隊還減輕了200磅(約91公斤)的重量,車輪則是採用美國HRE輪圈與倍耐力(Pirelli)粘性橡膠製成的輪胎,動力方面也設法讓引擎增加到625匹的馬力。

另外,品牌也表示,自從1986年創立以來,Acura Motorsports賽車部門就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這段期間,也讓許多原型車款及GT3在美國跑車界贏得多個冠軍寶座;明年,ACURA或許還能再更上一層樓,當然也會持續參加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賽車比賽之一派克峰國際爬山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