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邀請年輕創作者展現創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0/2020)
字級設定:
LEXUS長期致力於推動文化產業,為鼓勵年輕創作者勇敢逐夢,已舉辦五屆的LEXUS新銳影展,今年以全新姿態「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於9月9日開跑,並以「我的Amazing我主張」為題,鼓勵年輕世代大膽創作、展現自我。參賽者可在60秒內盡情展現自己的Amazing主張,發揮創意,用作品驚豔世界。

評審陣容邀請到金馬導演-鄭有傑、資深攝影-陳大璞和金馬新銳-徐嘉凱擔任,擴及導演、編劇、攝影專業領域,評審團將以精準專業的眼光,為本屆LEXUS MY FILM萃選出短影片的潛力新星。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影片將獲得優渥獎金,除此之外,首獎影片將透過LEXUS的強力推播,讓百萬人看見,更添鋒芒。

【LEXUS x ØZI - 《The Chase》 用歌曲展現Amazing精神】

LEXUS 與金曲新人-ØZI合作,一同以歌曲展現Amazing精神。在此次合作新曲《The Chase》中,歌詞充滿了激情的速度感,猶如駕駛LEXUS最新超跑 LC CONVERTIBLE在音樂的世界裡狂飆,追逐那個美好的存在。

《The Chase》將於9月9日晚間9點於LEXUS Taiwan官方頻道首播。

同時,ØZI 也以創作者身份,鼓勵年輕世代參與此次的「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一起展現屬於自己的Amazing主張!

【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 我的Amazing 我主張】

LEXUS長期致力於發掘年輕影界人才,今年起舉辦「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以「我的 Amazing 我主張」為題,鼓勵年輕人大膽創作、展現自我,用作品驚豔世界!即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邀請影片創作者以創意展現屬於自己的Amazing主張。

詳情請上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官網: http://www.lexus.com.tw/lexusmyfil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