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0匹馬力的威力試給你看、拍給你看!LOTUS Evija電動超跑測試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3/2020)
字級設定:
擁有2000匹馬力的蓮花全新電動超跑Evija(英制馬力2000bhp,公制馬力2027hp),預定明年開始交車,有關這台車的性能,過去都只是紙上數字,近日蓮花特別發表一部全新影片,讓大家見識Evija在真實跑道上的實力展現。這是稍早Evija在它的生產基地所在地Hethel工廠附近的一個試車場進行性能展示所拍攝的宣傳片,這部片的釋出也是配合9月23 到25日舉行的英國汽車展(UK motor show Salon Privé),Evija將在車展中首度對外公開展示。

在影片中,蓮花的車輛屬性總監Gavan Kershaw現身說法,親身解釋Evija的五種駕馭模式:包括節能(Range)、 城市(City)、 旅行(Tour)、運動(Sport)和賽道(Track)。其中節能和城市模式,車輛的最大功率限制最大馬力1000bhp,最大扭力800牛頓米,且預設為後輪驅動,而且城市模式下,它的煞車動能回收的會比較和緩,帶來比較平穩舒適的低速乘坐感。

採取旅行模式時,動能輸出功率提高到 1400bhp,同時它的四輪驅動系統在必要時,會切換和分配各輪的扭力值,而且在此模式下,車子仍可以在車速50公里時行進中,提升底盤的高度。若是採用運動模式,最大馬力進而提升至 1700bhp,最大扭力1700牛頓米,並且啟動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提升車子的循跡性。 唯有賽道模才可將動提升至 1923bhp,駕駛可使用最高級的扭力轉換器和可變空力系統 (DRS)。

此外,座艙內建的攝影機,可以環視整個座艙,並監視乘客座後方的電池模組。全數位化的儀表,可顯一些詳細的性能數據,包括下壓力胎壓能源消耗和單圈最速的時間。中控台也有一個控制面板,讓駕駛可以切換螢幕不同的頁面。

在這部影片中出現的Evija,近期在倫敦康庫斯(London Concours)奢華車展中首次亮相之後,這次是這台超跑二度公開露臉,在此之前,該公司曾宣佈,由於此次新冠疫情大流行,Evija交車時間被延遲了5個月,同時也讓Evija的測試暫停,由於近日疫情趨緩,該車型的測試也隨著限制的放寬,測試計劃將重新展開。

Evija目前正在英國諾福克郡(lNorfolkk)的Hethel工廠生產, Hethel也是蓮花企業總部,言座工廠今年曾進行翻修,翻新的工廠稱之為“ 3 號工廠”,它曾是一座前蓮花工程大樓,,將有130台的 Evijas 在這裡利用手工打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