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底前展間數量翻一倍,POLESTAR再計畫同時打入亞洲與中東市場
AUTONET記者:Ginny(09/24/2020)
字級設定:
瑞典高性能電動車廠POLESTAR今年已經開始在中國工廠生產旗下的Polestar 2豪華電動轎車,而在本週二,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更表示,車廠已計畫今年要將目前的Polestar Space展間數量增加一倍,並且擴展到亞洲、中東等新市場。

在中國製造的Polestar 2轎車將在中國、歐洲、美國等地進行銷售,執行長也強調,車廠期望能夠快速擴大目前的銷售網路,也在尋找進入亞太、中東等新市場的機會。

而車廠會選擇先增加展間數量,則是因為展間這一行銷手段已漸漸成為電動車廠必須掌握的關鍵之一,畢竟展間將是展示新車型的地方,若車廠想與TESLA等競爭對手競爭,也需要夠多、夠有特色的展間來吸引人流駐足。

至於拓展展間的目標,則由Ingenlath指出,期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能夠把目前的展間數量增加一倍,並且計畫讓展間數量的數字持續、快速增長;同時,更計畫要在未來18至24個月內,打入比現在多至少一倍的市場數量,而車廠已經打入的市場目前已有九個國家與地區。

早在六月份,就有知情人士透露,車廠正計畫擴大中國展間數量,藉此拓展Polestar 2車款的銷量;目前,車廠在全球範圍所營運的展間數量為23個,也就是說,今年年底之前,若拓展計畫順利,那麼車廠便將擁有45個展間。

針對較為詳細的時間,執行長Ingenlath表示,從明年開始,車廠便會開始研究如何進入亞太地區與中東等等新市場;另外,Polestar 2現在搭載的是雙馬達,但明年將計畫提供搭載單電動馬達的版本車型,並讓單馬達車款更便宜、吸引潛在消費者。

在銷售方面,Ingenlath則指出,公司的目標是於兩至三年內,年度銷售額能夠超過50,000輛電動車,並且將長期保持豪華品牌的形象;除了行銷之外,車廠更計畫要推出新的電動SUV,同樣交由中國工廠生產,不過,平台以及架構都將與Polestar 2不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