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碼推出另一台超值高安規休旅,SKODA發表台灣限定中型休旅Karoq黑熊版安全規格再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8/2021)
字級設定:
雖然因為疫情影響原廠的生產與交車進度,但SKODA品牌2020年在台灣的銷售量依舊創下歷史新高,達到7041台,年成長高達22%,SKODA TAIWAN總裁李御林表示,因為SKODA車款的高CP值和高安全規,受到台灣買家的歡迎,預估SOODA品牌在台灣2021年市占率仍會再走高,預估目標可達到8000台以上的水準。

李御林預告,2021年SKODA還有多款新車將在台灣推出,有助讓品牌市占再提升,重點車款當然是全新世代的Octavia,有可能年中之後推出。而今日SKODA TAIWAN則是先行推出2021年開年首作──Karoq黑熊版,係原廠為台灣市場特調安全規格和配備再升級的力作,並以台灣保育動物「黑熊」為名,一共三個車型:Karoq劍山黑熊版售價 99.9萬,Karoq雪山黑熊版105.9萬,Karoq玉山黑熊版119.9萬。

按SKODA TAIWAN所說,2017年引進的以加拿大棕熊為名的全新大型休旅車Kodiaq,為SKODA掀起一波驚人買氣,全年配額被秒殺,而且長期缺車,而隨後推出的KAROQ、KAMIQ兩款SUV休旅,因為也是K起頭Q收尾,因此也被台灣車迷戲稱為小棕熊,三台車架構出SKODA品牌的「熊熊家族」。

今日發表的Karoq黑熊特仕版,車內換裝全新CNS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之外,同時在方向盤上也比照旗艦Superb,配備懸浮式飛梭滾輪 (可調控音響及電話),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先在入門車款列為選配的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後方來車警示系統,此次全面下方,為所有黑熊版的標配,而高階的「雪山黑熊版」與「玉山黑熊版」更納入360度 Area View全車俯瞰顯影警示系統。此外,劍山黑熊版以及雪山黑熊版配置215 / 55 R 17輪胎尺寸,最高規格的KAROQ玉山黑熊版則升級至225 / 40 R 19規格。

Karoq黑熊特仕版搭載最新版本的1.5 TSI EVO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50匹最大馬力和及25.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匹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動手排變速系統,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9秒可完成,極速205公里/小時,性能化表現之外,Karoq黑熊版也有出色的平均油耗,一公升可跑16公里,符合而在經濟部能源局第一級能源效率準。

配合黑熊版上市,SKODA TAIWAN也為台灣黑熊請命,和SKODA經銷商共同提出「黑熊夢想計畫」的守護計畫,SKODA全台經銷商共準備10輛KAROQ黑熊特仕版,自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只要提出相關的黑熊守護計畫,經ŠKODA內部審核通過,即可在這一年內免費利用Karoq共同完成這項計畫。詳細內容將於元月底在SKODA官網另行公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