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數位化與電動時代,GM換上全新廠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2/2021)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汽車製造商來說,近幾年可說是相當重要的轉捩點,其中原因無非就是數位化的程度不斷提高,自動駕駛技術已開始小規模運用,同時電動車也成為未來的發展主流。有鑑於此,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GM,決定換下使用已經超過50年、且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廠徽,並且換上全新的廠徽設計。

新的廠徽乃是由GM自家設計師所創造的,包括字體在內也是。由於主要是強調迎接數位化與電動的時代,所以也融入了相關的設計意象,例如改為小寫的「m」,就特別形塑成插頭的腳,而藍色漸層的外框與字體色,加上純白的背景,則是用來強調零排放的藍天與純淨以及Ultium電動車平台。同時GM也公布了另外兩種廠徽,一者是白底搭配純藍字、另一個則是白底黑字。

除了換上新廠徽,GM也開始透過新的廣告行銷,加大對於自家純電動車的宣傳力道,雖然目前GM的純電動車陣容當中,還是只有2016年底開始銷售的CHEVROLRT Bolt EV,旦集團品牌近來已經陸續推出許多新款的純電動車,其中不乏豪華與特殊取向的車型,例如CADILLAC Lyriq以及GMC Hummer EV。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