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開拓中國市場,TESLA秘密招募中國設計師
AUTONET記者:Ginny(01/12/2021)
字級設定:
TESLA近日透露出針對中國市場研發新車款的計畫,知情人士指出,車廠正在尋找聘雇中國市場設計總監,並在上海或北京開設工作室,以設計出最適合中國消費者的電動車款。

知情人士指出,在過去四個月中,這家美國車廠的人力資源部門經理以及獵頭公司都一直在尋找產業中的人才,內部人士也補充,正在尋找具有20年以上經驗且熟悉中國消費者習慣與喜好,並且可以彌合中美文化差距的「雙文化」人才。

知情人士也指出,TESLA全球設計總監Franz von Holzhausen已進行了幾場面試,雖然目前仍不清楚車廠與招聘人員已經接觸了多少潛在人力,且官方尚未有相關聲明釋出、車廠對於設計工作室的計畫也尚未完全制定,不過,知情人士推測,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TESLA可能會等待新任美國總統領導下的緊張中美關係更加穩定之後才行動。

根據統計,中國目前為全球最大車市,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純電動市場,預計今年的銷量將達到約150萬輛,對於TESLA來說,也是美國之後的第二大市場。

而這次人才尋找主要集中在中國地區,這也與TESLA執行長Elon Musk去年初的期望相吻合,他甚至在2008年的一次媒體活動中也表示過,他認為要建立一個中國設計與工程中心,雖然實際上是必須在中國重新設計出一款可導入全球消費市場的車型,但還是令人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