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ONY在CES宣布電動車Vision-S打造完成並在歐洲展開路試,SONY同時公開性能資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3/2021)
字級設定:
近期Apple Car的消息再度炒熱電動車市場話題,而SONY也不示弱,在2021年消費電子展開幕前夕,電子大廠SONY宣布他們所開發的電動車Vision-S,其測試車巳於2020年12月打造完成,並在歐洲導路展開一般公路測試,SONY索尼路除了公布Vision-S也在風景如畫的奧地利公路上試駕的片段,更釋出Vision-S比較完整的產品資訊。

SONY是在去年的CES展覽中首次推出S-Vision,SONY表示,這台四門的電動轎跑車,當時推出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向汽車產業界展示SONY電動車的技術而特別打造的,它的原型車配備兩具200kW電動馬達,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能在48秒內完成,當時SONY也表示,這台車也具備美工程師學會所制訂的Level 2二級自動駕駛的能力,SONY計畫在未來將讓它具備更高檔的自動駕駛能力。

去年SONY釋出的相關訊息其實並不多,今年則是釋出更多的技術資訊,SONY公佈的規格包括各種用於自動車上的感測器、一種沉浸式的音頻體驗、一種軟體導向的設計,同時配備最大功率400 kW的雙電動馬達,還有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時車,以及極速240公里/小時。

SONY並沒有透露Vision-S一些實用的資訊或是它的價格,以及使用的電模模組的尺寸規格,而從SON官方釋出的多部預告片,其實也看不出甚麼端倪。而官方影片中,儀表和電池狀態和電力剩餘等資訊都是0,看不出甚麼性能的細節,不過預告片卻是顯示了Vision-S的人機介面,整合了臉部辨識、語音辨識和手勢操控,同時也看到駕駛者在車上利用手勢控車子,結合紅外線的技術。目前Vison-S正在SONY位於奧地利Graz格拉茲的工程中心附近公路上,進行車輛的測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