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美純電旗艦,CADILLAC Celestiq將搭載四面板車頂與大型顯示螢幕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3/2021)
字級設定:
早在去年CADILLAC首度為旗下第一款純電SUV ─Lyriq進行預告時,就已經告訴世人,他們已經在準備純電四門旗艦房車,應且在當時就已經公布這款新車名為Celestiq,如今這款全新純電四門旗艦的第一支預告已正式發布,可以看到除了具備與Lyriq相同的外觀設計手法之外,還有其他相當令人矚目的豪華配備。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Celestiq將會搭載橫跨整個前方控台的大型顯示螢幕,並且配置全玻璃車頂。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全玻璃車頂乃是由四塊被稱為懸浮粒子智慧玻璃所組成,車輛上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頭頂上那片玻璃的顏色;他是透過將粒子夾在兩片玻璃中間,並且在中間進行通電,藉此讓深色粒子能夠排列在一起,並透過這樣讓來調整玻璃的透明度。

這對於在車內前座配有大型顯示螢幕,在兩個後座也各有一具加上中央用來控制各項機能一共三具螢幕的Celestiq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機能,因為這能夠防止車上人員在使用螢幕時產生眩光的情形。同時原廠也提到,Celestiq的配裝將會採用精選的手工材料,另外也可能提供一些客製化選項,讓多金的消費者能夠與他人有所區隔。

Celestiq與Lyriq相同將會採用Ultium平台,同時由於車身尺碼會比GMC Hummer來得小,所以除了能夠提供超過400英里的最大續航距離,還支援350kw快速充電的功能,並且預期會搭載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四輪轉向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