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流行?GM有意以Corvette為品牌推出純電跨界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8/2021)
字級設定:
以目前的全球汽車市場來看,推出新車要有足夠的話題性,只需要把握兩個原則─「跨界」與「電動」。以目前來說,已經有不少品牌已經一再的證明這個道理,而近日也傳出GM集團也打算再度推出一款新車,不但採取純電動跨界車的設定,更打算讓它掛上旗下經典跑車Corvette的名號。

 
FORD Mustang Mach-E
 
據消息指出,GM打算推出至少一款以Corvette衍生而出的電動車,進而將其從一款車擴展成一個車系,同時如果這項計畫獲得高層首肯,那麼在未來十年內最有可能出現的第一款Corvette衍生車型,將會是SUV與跑車結合的跨界車型。內部人士透露,GM已經讓旗下設計師針對更廣泛的買家來進行Corvette品牌化的工作,而內部計畫名稱為Project R或Brand R。

實際上,讓Corvette衍生車其他車型的想法,GM不是不曾有過,主要是考量到死忠粉絲可能出現的反彈。不過從近幾年全球車市的發展來看,GM顯然是多慮了,光是美國本土的對手FORD,就以Mustang Mach-E獲得了不少的關注。

另外,在這項消息傳出之後GM的股價就上漲了2.4%,由市場反應來看,投資人應該是樂觀其成。同時也有知情人指出,不但Corvette未來所有的衍生車款都會採電動設定,同時這款純電跨界車最早可能在2025年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