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投資者資金未到位,SPYKER再度敲響破產警鐘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8/2021)
字級設定:
SPYKER這個荷蘭獨立跑車品牌,在早些年雖然藉由美型的超跑設計,在車壇中算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但從2010年從GM手中買下SAAB以後的十年,幾乎是不斷在破產與復活當中輪迴。雖然在去年8月,SPYKER宣布再度獲得金主投資,但時隔不但半年,SPYKER卻再度傳出面臨破產危機。

根據荷蘭媒體的報導指出,SPYKER執行長Victor Muler近日必須支付一筆5.2萬歐元(以目前匯率換算約新台幣179萬元)的資金,如果付不出來,SPYKER就正式宣告破產。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在去年風光對外公佈有新金主注資之後,卻還是走向可能破產之途,Victor Muler也向媒體直言是因為投資者資金沒有到位的緣故。

Victor Muler表示,兩位俄羅斯商人Boris Rotenberg與Michail Pessis的資金並沒有到,同時當時的協議最後也沒有照著進行,導致了SPYKER得再度面臨破產危機,但相關細節並沒有多加透漏。而在訪談之中,Victor Muler依舊沒有放棄,並且樂觀的表示SPYKER再度獲得投資、並再從破產邊緣中被救回來的可能性很高。

但即便如此,目前SPYKER整個公司包括網站在內,都已經停止運作,加上這兩年疫情持續肆虐,有錢人對於花錢可能會比較保守的情況下,整體狀況實在是不容樂觀,SPYKER究竟會不會像執行長Victor Muler所說再度起死回生,就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