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占市場先機,HYUNDAI將在中國建設第一個海外氫燃料電池工廠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9/2021)
字級設定:
雖然以目前全球車壇的狀況來看,電池電動車依舊是發展的主流,但相對起來可能更加環保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仍相當具有發展的潛力,畢竟氫氣的來然取得更容易,同時氫燃料電池的排放也只有水以及熱能。實際上,中國目前也已經開始推動氫燃料電池的發展,也因此韓國HYUNDAI近日宣布,將會在中國廣州建設第一個海外的氫燃料電池工廠。

即便人們對於氫燃料電池車仍有疑慮,包括加氫站的缺乏、可能的爆炸風險以及氫燃料電池車二手價不佳等因素,但不可否認它確實是一種在排汙表現上更加清潔的車型,而這也是目前許多汽車品牌雖然大力開發電池電動車,但對於氫燃料電池車的研發仍然持續進行的最大原因。

而根據HYUNDAI集團表示,中國廣州的氫燃料電池工廠將會在今年3月開始動工,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竣工,預估將能夠擁有6500個氫燃料電池系統的年產能。同時HYUNDAI也提到,將會利用自家在氫燃料電池生產方面的專業知識,來確保在中國目前快速發展的氫燃料工業當中保有技術領先的地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