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IMAC C_Two還沒完售!但第一年產能已被預訂一空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0/2021)
字級設定:
來自克羅埃西亞、專門打造超高性能純電動超跑的RIMAC,自2011年首度出現在國際車壇至今不但已經滿十年,也一直是相當受到矚目的品牌,甚至吸引了不少傳統大廠與之合作。而2018年所推出的電動超跑C_Two,雖然目前還沒開始量產,但一直以來都有傳出所有配額都已經完售的消息,這也逼得公司創辦人親自在社交媒體上否認。

RIMAC創辦人兼執行長日前在社交媒體的個人帳號上發布了一篇長文,其中主要是澄清全球限量150輛的C_Two已經完售,是一個被誤傳已久的消息,但同時他也表示,雖然尚有配額,但正式量產第一年的產能數量,目前確實已經是被預訂一空。同時他還提到,C_Two並不是這款電動超跑的正式名稱,不過其正式名稱在近期就會公布。

實際上,距離C_Two量產版正式發表的時間應該已經相當接近了,目前RIMAC正在打造三輛用來行銷活動、媒體試駕、其他活動以及客戶測試的C_Two量產版,同時車輛的開發與調整也持續進行中,因為RIMAC希望C_Two能夠以完美的狀態進入正式量產的階段。

而在去年,RIMAC就已經為了C-Two打造第二條生產線,而這最終能夠讓ROMAC在生產線產能全開的情況下,每個月能打造出4輛量產車。按照這樣的比例、加上RIMAC提到第一年產能完售,估算下來C-Two目前接到的訂單勢必不會超過48張,也代表有興趣的富豪們還有下手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