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yKOLLES Racing將再度出戰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並推出公路版超跑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0/2021)
字級設定:
身為耐力賽的年度盛事,第88屆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預計在今年6月12日開跑,目前已經有許多參賽隊伍公布了自家賽車的塗裝與性能數據。不過今年的Hypercar級別除了TOYOTA之外,還多了不少小型車隊,其中來自德國的ByKOLLES Racing也是其中之一,不但宣布將以自家打造的PMC Project LMH賽車參賽,還將以此為基礎推出賽道版與公路版的超跑。

首先,預計參加Hypercar級別賽事的PMC Project LMH賽車,將會搭載依據自然進氣V8引擎,在大會的性能平衡規則下,將具備700hp的最大馬力,而車重則是1040kg。這輛賽車乃是由ByKOLLES Racing自家年輕的工程與設計團隊花費約3年時間所創造的成果,而流線的車身造型也經過超過1000次的CFD運算。而在車室內部,將會採用中置駕駛座的設計,提供給駕駛人極致的運動駕馭體驗,同時車身上每個組件都有其特定的功能,同時能夠發揮強大的空氣動力效果。

除了上場比賽的版本之外,ByKOLLES Racing也打算推出賽道版與公路版兩款市售版本,其中賽道版同樣搭載自然進氣V8引擎,可輸出650hp最大馬力,並且擁有僅950kg的車重。至於公路版本則是預計導入以V8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擁有10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同時動力系統將配置在重約1000kg、並具備輕量化且高校空氣動力表現的底盤上,藉此達成1:1的重量馬力比。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沒有公布生產的數量,但PMC LMH公路版超跑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並且預計在第一季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