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被列入集團豪華品牌成員!LANCIA將「復活」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1/2021)
字級設定:
擁有悠久歷史的義大利高級品牌LANCIA,在過去幾年幾乎是已經被放棄的狀態,靠著只有在義大利本土販售、並且問世至今已經長達10年的第三代Ypsilon苦撐。這樣的情況也讓許多人猜測在STELLANTIS正式成立之後,LANCIA會正式收山。不過近日消息傳出,LANCIA不但不會被收起來,還會維持其豪華品牌的身分。

日前STELLANTIS舉行了線上記者會,並且對外公布集團成立後的第一步。首先總部將設立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並且由Carlos Tavares出任執行長,同時旗下的14個品牌也根據其市場地位被分為不同的組別,同時LANCIA也被列入與ALFA ROMEI及DS相同的豪華品牌當中。

雖然目前STELLANTIS並未揭露對於LANCIA的未來規劃,但LANCIA目前被歸於ABARTH、ALFA ROMEO、CITROEN、DS、FIAT、OPEL以及PEUGEOT同組,這一組將會由Jean-Pierre Ploue來擔綱設計總監。

事實上,在這個汽車品牌經營相對不容易的年代,STELLANTIS選擇將LANCIA這個悠久的品牌保留下來,可說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事情。在目前小改款LANCIA Ypsilon已經出現間諜照的情況下,相信未來會有更完整的品牌陣容。至於LANCIA未來的規劃與走向為何,就只能等STELLANTIS公布後續安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