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現特斯迷開篷吹風的夢想,義大利設計工作室Ares Design將Model S改造成敞篷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1/2021)
字級設定:
TESLA旗下各車款皆以炫目的自動駕駛科技,吸引一批又一批的買家前來嘗鮮,不過TESLA似乎少之一些傳統汽柴油車的樂趣,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Ares Design就推出全球僅此一台的Model S敞篷車Model S Convertible,設計師將車頂削除,並調整外觀和內裝的設計,未來此一改裝專案將開放全球TESLA買家的委託。

Ares Design為實現Model S全新的外觀,工程師將車頂切削,並拆除了後門和 B 柱,以便讓更長的前門改造提供空間。接著工程師安裝了一個可伸縮的織布天篷,並讓行李廂加大,以便能收納電動天篷,而設計師也在車身四周加了一些新碳纖維細節裝飾。Ares Design並沒有動到Modle S的動力總成,採用入門級的動力,最大馬力310bhp,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4秒。不過工程師們卻是針對底盤進行強化,以彌補車頂削去後對車身結結構的耗損。

在座艙內,Ares Design也換裝特別設計製造的後排座椅,同時利用冰晶白的皮革環艙包覆,一些重點細節則是結合橙色的裝飾。

Ares Design執行長Dany Bahar表示,在Ares Design,我們的共同創造理念容許客戶與我們的設計師和工程師並肩合作,打造他們自己所想要的客制化車輛,而這個特斯拉專案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Model S Convertible敞篷車是 Ares Design最近進行的幾次高調改裝作品中的最新一件作品,上周該公司展出一台以原來的標準版的Defender加以改造的改裝車。Ares Design並不是第一家改造TESLA昀改裝廠,在2018年,英國工程公司Qwest就發表一台以市售基Model S加以改造的Model S 旅行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