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蘋果未來合作夥伴?KIA宣布將近一步與更多公司合作研發自駕技術
AUTONET記者:Ginny(01/25/2021)
字級設定:
韓系車廠KIA於上周三宣布,正在評估與多家外國公司,針對自動駕駛與電動車方面進行更多的合作,不過,雖然母集團HYUNDAI之前表示會與科技巨頭蘋果合作開發車輛,車廠這次並沒有提及會與蘋果進行合作。

在傳出這次消息之後,KIA在韓國的股價就上漲了將近20%,之前,韓國國內報社報導便早已指出,KIA母公司HYUNDIA汽車集團已表示,計畫讓旗下品牌KIA負責與蘋果在電動方面的未來合作,不過,HYUNDAI仍尚未釋出官方聲明。

同時,HYUNDAI在一月初也表示過,仍正在與蘋果進行初期談判,當地媒體也報導指出,兩家公司正在討論電動車、電池組方面的問題,而在釋出與蘋果合作的計畫之後,車廠的股價也上漲了近25%。

另外,在去年12月,外媒就有報導指出,蘋果正在推動自動駕駛技術的發展,並且計畫最早在2024年,就生產出一款加入了突破性電池技術的乘用自駕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