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受歡迎車型電動化,FORD傳2028年再推純電Mustang
AUTONET記者:Ginny(01/25/2021)
字級設定:
 
2020 Mustang Shelby GT500
 
近日FORD內部人士透露,下一代FORD Mustang可能要等到2028年下半年才會出現,而且將推出的車款很有可能是純電版本,在半個多世紀以來一直都廣為人知的老式Mustang跑車,看來未來也將進行電動化。

 
2021 Mustang Mach 1
 
美國統計則指出,下一輛Mustang唯一的動力系統將會是純電系統,並計畫在FORD位於美國密西根州Flat Rock工廠進行生產,同時預估2028年12月開始製造,並可能在2029年進行首次亮相;而這幾年的時間,還必須升級FORD,拓展電動車生產線以適應新車款製造。

此外,關於下一代Mustang還有許多謠言,目前,已經看到了Mach 1各種版本的推出計畫,像是車廠正在研發以V8引擎為主的混合版本車型,並可能搭載到Mach版本上面;然後,還有傳聞指出,全輪驅動版本將與純電版本同步推出。

同時,還有FORD工程師表示,推出電動Mustang並沒有技術方面的問題,而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不過,在此之前,許多人也都推測,再推出純電版本之前至少還會推出一代搭載V8引擎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