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蓮花進入新世代,Elise, Exige和Evora三款跑車2021年都將停產而由Tyoe 131取而代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6/2021)
字級設定:
蓮花(LOTUS)自納入中國吉利的版圖下,整個品牌出現質變,產品更新速度加快,根據品牌發布的官方訊息,目前蓮花銷售三款LKK的主力商品,2021年將是它們生產的最後一一年,隨後將走入歷史,而由全新世代跑車Type Type 131取而代之,而本周官方釋出預告圖。化車型已進入最後一年生產。

先前市場謠傳Elise, Exige和Evora三款跑車即將除役,2021年將這三台老車的最後一年,它們退出市場,將是讓路給全新世代跑車,是老化產品生產的最後一年。蓮花官方透露,今年將在斥資1億英鎊改建的Hethel企業總部,開始生產新型的Type 131跑車,而公司也證實Elise, Exige和Evor三款跑車將於2021年全數停產。

而另外有兩款新車型將加入Type 131,組成蓮花全新產品陣容,而官方預告圖裡顯示了有四款覆蓋布幔的家族新成員,和一旁的純電動超跑Evija共同合影。雖然未經官方證實,不過根據外媒報導,Type 131會是一台跑車,同時具備Evora的特質,更受到Exige的強烈影響。蓮花跑車並未透露其他兩款新車的任何訊息,不過這三款新車都將採用蓮花最新的輕量化平台。

所有全新世代的Lotus車款,都配備設計獨特的車頭燈,而在布幔之下,我們隱約可以看到三款的設計靈感皆來自Evija,具有車頭伸低邊緣銳利的車頭設計,並具備大開口的通風口,而這台車向上突出的前輪拱,並有鼓起泡泡狀的引擎蓋,同時因應中置引擎而有突出的側面通風口。

Lotus也證實他們將再招聘250名員工,並將其兩個裝配廠設施,搬遷至新地點 Norwich,做做為品牌業務重整計畫的一部分。蓮花汽車執行長Phil Popham表示,今年對蓮花來說意義重大,新設施即將投產,一款新的跑車也將進入量產階段,效率和品質都達到新的水準,這是只有全新設計新車和和工廠才能有這樣的水準。

Elise、Exige和Evora這三款車自推出以來,累計銷售量到55000台三以上,其中Elise是品牌現役車款中,年紀最長的車款,自自1996年生產至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