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印度市場陣容,SKODA將推出全新小型跨界車Kushaq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6/2021)
字級設定:
除了中國市場之外,人口眾多的印度同樣是許多汽車品牌相當重視的市場,其中SKODA目前在當地的陣容就包括了Rapid、Octavia、Superb、Karoq以及Kodiaq等車型;然而隨著跨界車款在全球颳起銷售旋風,這個VW集團內的捷克品牌,也將在當地推出全新的小型跨界車Kushaq。

全新的SKODA Kushaq預計在3月於印度發表,目前原廠也釋出身匹偽裝的測試車預覽。根據原廠表示,Kushaq採用MQB-A0-IN平台打造而成,而從這組代號也可以看出來,這是由MQB-A0衍生而出的印度專用版本,同時未來更會以這個平台衍生出四款屬於SKODA以及VW兩個品牌的四款全新車型。

至於SKODA Kushaq方面,整體造型將採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具有細長的頭燈組以及辨識度相當高的水箱護罩格柵,若要更明確的造型,其實可以看看去年推出的Vision IN概念車,嚴格說起來Kushaq就是它量產化後的結果,所以整體設計多數都將會延用。

據了解,Kushaq將擁有2651mm的軸距,車室內部採五人座配置,其他包括整合觸控液晶螢幕的車用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甚至是高階車型上的自動恆溫空調都是可以預見會導入的配備。動力系統方面,據傳將具備兩款汽油車型,分別是1.0L與1.5L的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六速自排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