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全地形性能,全新世代MITSUBISHI Outlander預計2月16日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6/2021)
字級設定:
雖然早在去年,MITSUBISHI就已經透漏會在今年2月於美國發表新一代Outlander,而這陣子以來,無偽裝的測試車也早就出現在車迷的視線當中,不過原廠依舊持續維持新車的神祕感,除了推出新世代Outlander在包括雪地、泥地、礫石地以及涉水等艱難地形進行測試的照片之外,也對外確定新世代MITSUBISHI Outlander全球首演的時間會在2月16日。

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Outlander將會承襲Pajero與Montero兩款具有強大越野機能的經典車款,並且同樣擁有優異的全地形穿越性能。同時原廠也表示將搭載代號4J12的2.4L直四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92hp/6000rpm,扭力峰值24.0kgm/4200rpm,匹配CVT無級變速箱和多片離合器,加上適時四輪驅動系統。

另外也會導入可輸出最大馬力181hp的2.5L直四汽油引擎,可輸出181hp最大馬力與25kgm峰值扭力,可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的配置,並提供S-AWC的選配,藉此提供強大的越野能力。至於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與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則是會在未來陸續問世。

外觀部分採用分離式車頭燈組,並採用新的Dynamic Shield動力盾造型設計的水箱護罩,搭配前格柵內寬大的橫向鍍鉻飾條,與經典的X形鍍鉻飾條。車室內部是目前最神秘的部分,能掌握的資訊不多,但觸控螢幕搭配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是絕對少不了的,相信在2月16日原廠會釋出更多詳細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