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歷時18年、三個世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累積生產8萬輛達陣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29/2021)
字級設定:
英國奢華汽車品牌BENTLEY,除了相當擅長打造超豪華四門房車之外,品牌中的賽車DNA也讓BENTLEY所打造的GT跑車同樣名滿天下,成功的將奢華、舒適、性能、速度與操控等元素完美結合,這也讓Continental GT成為品牌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車型,如今在經歷18年、三個世代的更迭之後,這輛超豪華GT跑車的累計產量也達到了8萬輛。

2003年推出的Continental GT乃是BENTLEY進入現代之後的第一款車型,而雙門豪華GT跑車的概念則是來自於1952年的R-Type Continental。也是從那時候開始,BENTLEY每年平均能夠向全球的客戶遞交將近5000輛的Continental GT。

而現行世代的Continental GT同樣是劃時代的產品,它採用了全新的平台設計,在配種比例與車輛動態表現都更上一層樓,同時BENTLEY提供擁有542hp最大馬力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可輸出626hp最大馬力的6.0L W12引擎,全數標配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

在車室內部,BENTLEY強大的客製化服務也提供給客戶多種的選擇搭配,無論是車色、車室皮革用料、甚至是車內的各種配件等;事實上,根據BENTLEY自己估算,他們能夠提供給客戶的選擇搭配高達170億種,而這還不含品牌中更高階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所提供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