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Share企業方案助國泰人壽加速零碳轉型,實踐永續交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5/2021)
字級設定:
三個月達成逾千趟騎乘,累積超過 7,500 公里

服務逾百萬用戶、涵蓋全台六座縣市的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持續透過創新騎乘體驗引領台灣都會交通永續發展,不僅滿足日常通勤與旅遊觀光,更以「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攜手志同道合的企業夥伴加入電動化革命行列,共同發揮綠色經濟影響力。繼首波聯手 Visa、微軟、達美樂、台新銀行、遠傳電信、微風集團、南山產物、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等九大品牌,「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陣容再添台灣保險業領頭羊國泰人壽,服務啟用近三個月即創下亮眼佳績,獲得全台國泰人壽超過千位員工響應,完成逾千趟 GoShare 騎乘,累積總里程超過 7,500 公里,展現國泰人壽積極推動「零碳營運轉型」、擴大綠色經濟影響力的決心。

因應國泰人壽龐大的通勤差旅需求,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不僅為員工提供專屬企業帳號與折扣,更能免費使用全台超過 2,186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隨時迅速換電,確保行程順利無虞。GoShare 新事業總監姜家煒表示:「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的挑戰,淨零碳排已成為全球共識,企業不僅是綠色趨勢的關鍵推手,更應把握轉型契機,提升自身永續競爭力。GoShare 致力於串連更多秉持相同願景的產業夥伴,一同朝低碳未來邁進。很開心首波就看到國泰人壽全台同仁的積極參與,期許結合 GoShare 智慧便捷的移動共享服務與國泰企業永續治理的經驗,樹立台灣綠色經濟新典範。」

國泰人壽是亞洲首家自行遵循聯合國「永續保險原則 (Principles for Sustainable Insurance, PSI)」之壽險公司,將環境(E)、社會(S)、公司治理(G)三大面向納入日常營運。透過提高再生能源使用效率及保險數位體驗創新,國泰人壽降低營運與業務銷售過程產生之碳排放,並於 2020 年成為台灣首家取得環保署減碳標籤與 ISO 14067(碳足跡計算標準)雙認證的保險公司。在今年即將邁入 60 週年之際,國泰金控暨旗下各子公司將更持續進行「零碳營運轉型」,承諾接軌全球再生能源百分之百倡議「RE 100」,於 2030 年全面使用綠電。

國泰人壽表示:「永續經營理念已深植國泰人壽的企業 DNA,我們拓展數位創新佈局,全方位發揮企業公民力量,共創環境友善的家園,這與 GoShare 普及綠色交通與智慧能源的理念相輔相成。此次國泰人壽加入 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不僅為同仁提供更環保高效的移動選擇,更號召全員身體力行愛護地球,從而形塑整個企業文化,帶動更多企業和消費者共同關注氣候變遷議題。」

依照各個企業的經營型態及移動需求,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提供「Business Voucher 企業騎乘金」、「Business Account 企業用戶」和「Business Premium 企業專屬車隊」三大服務模式,不論出差洽公或每日通勤,直接打開 GoShare App 就能輕鬆使用。透過 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管理平台,企業夥伴還能夠自主管理員工騎乘並追蹤方案成效,每月還將收到騎乘里程、騎乘時間、空汙排放減少量及帳單彙整的分析報告;更可選擇 GoShare Care 服務,由 GoShare 團隊提供額外的車輛定期保養與支援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