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小型車開發擔當!Skoda將負責集團MQB-A0模組化技術平台之研發
AUTONET記者:Victor(10/22/2021)
字級設定:
Skoda在這幾年來,除了就全球策略性產品的更新與世代更迭,品牌也將聚焦在印度市場的發展,甚至為此開發專屬於該地域的各式車款,如跨界小休旅Kushaq與房車Slavia等,而這項策略確實成功開拓了該市場對於品牌的印象建立和銷售態勢,也證明了Skoda自2018年所投入的巨額資金有了初步回報。


在獲得相當的成果後,Volkswagen Group福斯集團有鑒於MQB A0延伸平台的市場前瞻性,便通過管理階層決策,將全數MQB A0模組化技術所延伸出的底盤科技,交由Skoda執掌,而其所研發的各式相關車款,除了印度市場外,也將投放於拉丁美洲、俄羅斯與非洲等新興市場,在規模上,預計會達到850萬輛的規模。

其實,就上述市場的狀況來說,消費者對於汽車的售價尤其敏感,集團將相關責任全數交由Skoda負責,其實就代表著這支來自捷克的品牌,在集團中的地位越來越舉足輕重,未來,Skoda將會加速MQB-A0級距產品的研發與車輛數的擴張,讓人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