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配件廠的飲料架小創意,讓TOYOTA RAV4車主享有更多的便利性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6/2021)
字級設定:
日本汽車零配件廠商Carmate本周一發表一款專為TOYOTA熱銷車款Corolla和RAV4設計一款的飲料架,該支架安裝在中控台的乘客座一側,該配件共有3種款式,提供Corolla車主使用的有2種顏色,RAV4/RAV4 PHV有一種。

該產品安裝在中控臺上,號稱具有不干擾空調風向,同時也不會妨礙車外後視鏡視野的特點,並採用與內飾相匹配的不對稱設計和顏色。可容納的飲料容器的直徑或"對角線長度為52至74mm,當從上方看看去,它有可透過手動方式可無段調整的旋轉臂設計,可以抑制飲料罐的晃動,飲料架的底部有海綿材料的墊子,即使放置一個空的細長空罐,在開車過程中,也不太會聽到罐子晃動而教人不耐的吵雜聲。

有鑑於目前市場上販售的各種飲料架,主要都是用於空調出風口處,根據車型內裝設計和飲料罐的不同,大多數車內空調的送風都有可能會被飲料架阻擋,而檢視車門上的車外後視鏡時,視野也常會能會受到干擾。而此一飲料架的安裝完全不需工具,安裝快速。該公司表示,計劃在未來擴大其產品適用性,今年稍晚些時候會推出NISSAN Note和SUBARU Levorg等車款的飲料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