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MASERATI Levante即將抵台,GT及V6動力Modena雙車型正式接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9/2021)
字級設定:
MASERATI 自2022年式起將旗下車款依照動力模式的不同,重新劃分為 GT、Modena 與 Trofeo 三種主要規格;為回應市場對休旅車型的需求,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即日起宣布將率先引進 Levante 車系中,搭載 2.0 高效混能動力的 GT 車款,及搭載 3.0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Modena 車款,即日起正式開始接單,並可於年底前交付車輛。

嶄新風貌 全面革新

Levante 身為高性能跑旅,在駕控系統和動力表現上絕對是 MASERATI 不容妥協的要素。全新 Levante GT 搭載 MASERATI 自主研發的全新高效混能動力系統,2.0L 直列四缸引擎透過 eBooster串聯傳統渦輪,不僅擁有超越同級的 330 匹強勁馬力,隨傳隨到的 450 牛頓米峰值扭力,飽滿的低轉速扭力讓 Levante GT 呈現出新世代的操縱感,靈巧的動態反饋絲毫不受 5 米車長的引響,不僅在積極駕馭時充滿樂趣,日常駕駛也顯得自在暢快。

而 Levante Modena 則配備來自法拉利 Maranello 工廠所調校的 3.0L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引擎,具備 350hp 最大馬力與 500Nm 強勁扭力輸出,搭配傳承自純正賽車的序列式 ZF-8 速手自排變速箱,指標性的迷人聲浪在每個檔位的扭力峰值引吭高歌,伴隨每一次換檔產生的純粹音爆,讓人陶醉在 MASERATI 令人無法罷手的駕馭快感中。

新年式 Levante 在總代理積極爭取之下,不論 GT 或 Modena 車型,內裝及外觀都有大幅度的變革:在外觀部分, GT 車型上擁有與車身同色烤漆的車體下緣包覆,19” Zefiro 鋁圈;前葉子板上方鑲嵌專屬的「GT」字樣,標誌性的散熱鰭孔下緣也呈現出車型獨有的藍色烤漆;而性能較為提升的 Modena 車款則換上前六活塞,380 x 34 mm 打孔通風碟盤進階剎車系統,葉子板上方則鑲嵌「Modena」字樣,搭配鍍鉻散熱鰭孔。雙車型皆在引擎蓋前端換上相同於新世代 GT 超跑 MC20 的全新橢圓廠徽,C 柱三叉戟廠徽與車尾品牌字樣亦同步更新。呈現出更具吸引力的精緻風格。

而內裝部分,雙車型皆配置了具備空氣品質偵測功能的四區恆溫空調,讓全車乘客都可自行設定理想溫度;強化使用便利性及豪華質感的12向電動調整真皮座椅,並附有駕駛座2組記憶功能;激烈操駕時依然能夠準確操作的鋁質固定式換檔撥片,再加上有效提升乘坐開闊感官的全景式電動天窗、操作介面更為流暢就手的8.4” 觸控式MIA智能多媒體系統、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Levante GT從駕馭樂趣到數位科技都能一手掌握。

除此之外,Levante 是同級唯一同時標配可針對個別避震器調整軟硬的Skyhook電子阻尼,與足以涵蓋越野地形到高速公路所需離地高度的前後軸主動式6段氣壓懸吊,以及能夠大幅提昇車尾靈活度與循跡性的後軸LSD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再搭配上Q4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傳統系統,讓駕馭 Levante 成為最無拘無束的享受。

即日起開始接單 年前搶先入主全新Levante

新年式Levante透過動力系統、內裝及外觀的變革,更加完美的呈現出品牌特有的義式豪華美學與賽車血統,展現 MASERATI 與時俱進的創新風貌。高效混能車型Levante GT基本車價368萬起;V6 動力車型 Levante Modena 基本車價568萬起,雙車型即日起開始接單,預計年底前即可交付,預約鑑賞敬請致電MASERATI全台服務專線:412-8968。


 

 

GT

Modena

基本車價

3,680,000

5,680,000

臺灣標準配備

200,000

-

 

19" Zefiro 鋁圈

 

 

車身同色下緣包覆

 

 

四區恆溫空調

 

 

 

 

臺灣蒙地拿公告售價

3,880,000

5,680,00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