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McLaren!品牌總裁Mike Flewitt宣佈引退
AUTONET記者:Victor(10/29/2021)
字級設定:
訊息就像晴天霹靂一般,McLaren於日前正式對外宣布現任CEO Mike Flewitt即將離職,為他在品牌服務十餘年來的旅程劃下了句點。

而為何這位汽車工業的高階品牌領導人何以值得發展為新聞,主要原因是McLaren受他影響甚鉅,Flewitt本身係以COO、亦即營運長的身份被招攬進企業高層,但因為表現實在突出,在隔年就被董事會提名擔任CEO總裁一職,而接下來,就是品牌正式起飛的日子。

在Flewitt的管理下,McLaren不間斷地擴增旗下所有產品線的種類,看似無異,實際整出清單了以後著實嚇了一跳,包括McLaren GT、Artura、歸納在Ultimate Series的Senna、Senna GTR、Speedtail與Elva,每一台在市場都投下了震撼彈的重量級超跑作品,都是在Flewitt的管理下所發想、執行的專案計畫;此外,Flewitt也協助品牌拓展了更多潛在市場,讓企業能夠得到相對應的獲利。

對此,Flewitt也說:「我很榮幸在McLaren度過一個非常成功的十年,對此,我感到無比自豪,這家年輕的公司充滿了許多有熱情、又有才華的人,我期待McLaren可以延續這份成功,走向更好的明天。」

讓人感到驚訝的是,McLaren董事會直至Flewitt,都尚未正式對外宣布品牌的接班人,不難感受到品牌對於這位高階領導人的尊重與無可取代性有多高,不過,以現階段來說,Flewitt還是會負責管理技術與研發等部門營運,而銷售、公關行銷等則另外安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