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找藝術家創作藝術彩繪車頂,讓車變成會移動的畫作供買家限時搶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9/2021)
字級設定:
彩色車頂和車身塗裝搭配,創造十分個性化的外觀,這是MINI車款最受歡迎而且也是品牌最經典的配件,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彩色車頂還不夠花俏,那麼看看MINI北美分公司的創意,他們和美國三位新世代移民藝術家合作,將車頂變成畫布,讓三位藝術家們創作,也讓MINI車川款變成會移動的限時畫作,將採網路搶訂,限量限時供應。

11 月 1 日,在MINI網路商店shopminiusa.com輸入等待清單,有機會搶購藝術家彩繪車頂這樣的商品,價格尚未確定。Rich Tu 在車頂畫作中央,創作了一支掌心有一隻眼睛的手部圖像,並有卷曲的肌腱繞著這隻手。Ricj Tu稱這部作品為"Hiraya",這是菲律賓語,意思是"希望、夢想和願望的果實"。他是一位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菲律賓裔美籍藝術家。他還主持了關於移民和創意社區交集的First Generation Burden播客節目。

Shane Griffin的作品《色彩濃度流》(ChromaFlow),是描繪了一張五顏六色的床單在風中被拍打著。他是一位屢獲殊榮的多媒體視覺藝術家,原籍愛爾蘭都柏林,現居住在紐約。他有與ADIDAS、Apple、Guvency、Kyne West、 Nike等知名品牌合作的經驗。

Shawna X 的創作 「我們旅行的道路」(Roads we travel) 。它描繪了人們呈現各種姿勢,而他們背後是五顏六色的橢圓形後。她的作品使用多媒體作創作,包括數位、空間和運動空間等。這些藝術品也將出現在布魯克林、紐約市SoHo社區和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壁畫上。

MINI還向美國移民委員會提供捐款,該委員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他們主張移民是我們國家結構的重要組成部分。而MINI目前也正在開發下一代車型,他們計劃使用不同的材料將新車型推向高端市場,包括廣泛使用回收材料,同時未來MINI車款也將不再使用皮革。而該品牌最後一款配備內燃機動力的車型,將在2025年推出。之後所有未來的車款都將走向電動化,到2030年代初,旗下車款將全部都是純電動的。

 
Rich Tu
 
 
Shane Griffin
 
 
Shawna 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