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oniq 7概念車SEVEN釋出最新預告圖揭露Ioniq 7的重點設計,預定19日洛杉磯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5/2021)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HYUNDAI)集團曾許下稱霸新能源車市場的諾言,但看子品牌IONIQ們所推出的新世代電動車的速度和產品的實力,便能想見未現代電動車的未來無可限量。現代去年11月宣告IONIQ品牌成立,同時推出首部作品Ioniq 5,這台平民化電動休旅預計明年初將台灣上市,而品牌計畫將在未來20年內推出數十款新型電動車,在Ioniq 5之後,今年將再推出Ioniq 6四門房車,以及旗艦休旅Ioniq 7,其中Ioniq 7概念車Hyundai SEVEN,預定11月19日揭幕的洛杉磯車展首發,今日原廠釋出預告圖,儘管還只是概念車,而且預告圖也只是小露一腿,但已讓人感受到Ioniq 7的外型科技感超強,具備極佳的賣相。


現代汽車將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展示一款新概念SUV休旅SEVEN,洛杉磯車展在2020年曾因新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SEVEN是現代汽車IONIQ的第3款量產電動車Ioniq 7的概念車,它揭示了Ioniq 7的關鍵性的設計細節,Ioniq 7 將繼Ioniq 6電動四門房車在人年底發表之組,於2023年發表,並於2024 年上市。

原廠公布的SEVEN概念車的預告套圖,主要是呈現SEVEN最重點的設計元素,首現是45度角的車頭圖,展示結合參數化像素技術(parametric pixels)的車頭燈和日行燈燈組,它的大燈沿著前保桿向下層層排列,引擎蓋上有一道纖細的日行燈,看起來十一點方正,和Ioniq 5的照明系統相似。

內裝的預告圖顯示,SEVEN座艙用料和設計,完全顛覆過往的傳統,採用沙發式樣的雙前座椅和後排座椅,完全不同於傳統的車內座椅,而且還有內建可收閤的小桌,取代傳統的置杯架。此外,內裝還結合原木材料,如原木製作的座椅扶手,讓它看起來像是精品酒店的沙發,而不像是車內座椅,另外還有一些看起來十分居家的氣氛照明,讓整個車室像極舒適的客廳。而不同式樣的前後排座椅,暗示它的車內配置了7張座椅。

至於車子的技術細節,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僅知它會採用現代集團最新開發的TE-GMP電動車平台,此平台也將供IONIQ的有所有未來新的電動車使用,這台車預計11月17日洛杉磯車展的展前提升發表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