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即將推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性能化油電旗艦休旅X8 M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8/2021)
字級設定:
BMW官方確定在他們的休旅車產品陣容中,將在現有旗艦X7之上,再推出全新2022年式旗艦休旅X8 ,內含一台X8的M款油電複合動力車型X8 M,這詭將是BMW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量產休旅車,據悉它搭載了強悍的V8引擎,並同步擁有較低的100g/km的低碳排放。

X8 M將在11月29日公開亮相,不過在亮相之前,它將儈先在11月16日的洛杉磯車展上先向媒體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M部門的老闆Franciscus van Meel,以及M部門設計總監Marcus Syring,都將會到場主持新車發表,暗示這台車的份量與重要性,它的出現未來將會是Cayenne Turbo S E-Hybrid重要的競爭車款。

X8是以現有的旗艦X7為基礎而打造更為運動化而且性能更強悍的新車型,預計2022年上市販售,雖然市場有人預測X8是車型小一號的X6所改造的衍生車型,不過先 前網路流出的諜照顯示,它有著比較方正的車頂,車頂高度比X7略低,因此,它應是X7衍生的運動化版本。也意味X8將保留三排座位,不管是七座或是六座,它都會配置艦長級的豪華座椅。

另外再從車車比較尖銳的車鼻以更寬闊的肩線,再加上其他設計線索,標誌著這輛車從X7包括什麼似乎是一個尖銳的鼻子設計和更廣泛的肩線。有關X8的技術資訊目前原廠尚未公布,不過預料它將和X7共用平台,還有大部分的機械等資源,有可能採用六缸的汽油引 擎,並結合輕油電複合動力技術,而最強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將結合4.4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和電池模組,最大馬力可能高達750bhp,而使之成為BMW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8/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