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跨界休旅Karoq上市兩年累計銷售超過50萬成為品牌主力車,11月30日將推中期改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9/2021)
字級設定:
從一台車身上,可以看到整個汽車市場的生態變化與流行大趨勢,過去10年,SKODA最暢銷的車款是Octavia,但另一款新生的新世代跨界休旅車Karoq,自2017年問世至今,才短短4年,累計銷售量已超過50萬台,2020 年和 2021 年上半年,它也是SKODA最暢銷休旅車,銷售量早已超越老大哥Kodiaq,而它的銷售量也僅次於Octavia,成為品牌第二大暢銷車。SKODA原廠今日也預告Karoq中期改款,即將在11月30日舉行全球線上發表會。近日網上已流傳Karoq小改款的間諜照。


按SKODA所說,Karoq自2017年春季推出以來,便為SKODA的總體銷售量帶來重大貢獻,它和大型旗艦休旅Kodiaq,在SKODA品牌中共同扮演主力產品的角色,今年算是Karoq問伳以來,首次進行改款,SKODA官方並未透露Karoq任何產品和技術相關細節,但預告11月30日,將在線上發表。

中期改款的Karoq有何值得期待的地方? 今年稍早網路流傳間諜照顯示的是Karoq改款的原型車,它換上家族共通的水箱護罩,並配上垂直的格柵,格柵排列和過往大不相同,而格柵上還有一個新的攝影鏡頭,個原型, 車頭燈看起來很熟悉,不排除未來上市時,它也會提供矩陣式 LED照明系統做為選配。前後保桿做了輕度的修飾,並有新的尾燈燈形。另有新的車色和新鋁圈。

面座艙內應該比照其他家族成員,會換上最新版本的娛樂資訊系統,但從間諜照所顯示的,它的中控觸控螢幕仍採原來的嵌入式配置,而不會改採懸浮式的,它的兩側仍是空調出風口,目前車型較大的Kodiaq棕熊休旅,小改款也沒有改用如同平板電腦一般的懸浮式螢幕。‎

至於市場反應為何Karoq沒有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SKODA的執行長Thomas Schäfer 近日向媒體透露,目前只有Octavia和Superb才會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至於‎‎市場謠傳是否該推出Karoq的RS高性能版本,目前它可能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的想法。‎Karoq小改款預計2022年初開賣,不過重點是到時要有供應充裕無虞匱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9/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