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揉合英倫時尚的作品!Jaguar與Baracuta合作推出E-PACE專屬式樣車
AUTONET記者:Victor(11/10/2021)
字級設定:
汽車工業跨足行業別進行合作早已非什麼新鮮事,但這對於汽車文化相較於國外較不興盛的台灣來說,這種合作卻是鮮少得以看見的新鮮事,日前,Jaguar對外宣布與同為英國知名品牌Baracuta合作,共同發表限定的E-PACE特殊式樣車。

在針對這款E-PACE進行介紹前,讓本站與各位聊聊Baracuta,這支與Jaguar同樣起源於英國的服裝品牌,在1937年就已經成立,一如上述,專司英國男性服飾的設計與製造,旗下名為Harrington,亦即哈靈頓服飾如今已成經典,且成為時尚男性衣櫃中都必不可少的單品。

而這次與Jaguar合作所共同推出的E-PACE,將設計重點幾乎全數放在內裝的鋪陳用料上,以Baracuta G9系列外套為靈感,在車內門板、座椅頭枕、頂篷甚至是後車廂底板都鑲嵌了專屬的特殊設計與面料,藉此加強視覺辨識度;而車身外觀最大的重點則在於用上了全新的Neutro車色塗裝,而所使用的E-PACE為P300e,亦即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規格,也因此,以現階段來說,恐無緣導入來台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