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GO 20連霸臺灣精品,2022新展望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21)
字級設定:
PGO 摩特動力機車,向來以卓越的性能、優異的操控及多樣化專屬配備,屢獲台灣精品獎肯定,今年 PGO 已經連續 20 年榮獲經濟部台灣精品獎肯定,讓二輪工業再次刷新里程!

為了不停地精進,創造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好產品,帶給大家更讚的騎乘樂趣,PGO也計劃在 2022 年推出更多樣化的多款產品,也會以智慧、科技、環保三大訴求,打造撼動人心的創新產品:不只好騎,還要有力,更有好感!

目前 PGO 搶先揭露預告的是預計第一季推出全新的 ZAN 125,開發全新動力引擎,讓 CP 之王規格再躍上,智能與安全兼具,絕對是數一數二的時尚年輕人的通勤車首選。

而第三季預計推出全新水冷機種,完美操駕性能車款,重新演繹水冷王者風範,結合科技與智慧,將引以為傲的水冷技術再進化,即將霸氣登場。

另外,在綠能產品上,接下來 PGO 也將積極地一輛接著一輛輪番上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