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主力車DBX 2022年式改款將推出中國限定直6輕油電複合動力新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5/2021)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銷售主力DBX休旅車,即將推出2022年小改款,其中主要改款內容是新推出直列六缸引擎結合輕油電合動力的新動力,該公司執行長Tobias Moers表示,DBX油電複合動力版本將只在中國銷售,這款車將在11月19日開幕的中國廣州車展上亮相。


直六引擎將由Mercedes-AMG提供,預計它將是一具最大馬力499hp的3.0升汽油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科複合動力系統,此一動力組合目前用於Mercedes-AMG的E53。目前DBX所配備最大馬力550hp的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係Mercedes-AMG提供,不過中國買家因購買大排氣量引擎會被課重銳,因此使銷售遭受重創,DBX目前在中國會被課以25%的進口稅,而溫的輕混合動力車款,進口稅將降至12%。Tobias Moers表示,輕油電複合動的直列6缸動力組合,非常符合我們中國客戶的期望。而ASTON MARTIN一位發言人證實,ASTON MARTIN並沒有計劃將這種車型外銷到中國境外的市場。

中國現在是ASTON MARTIN第二大市場,僅次於北美,在此之前,DBX將品牌的吸引力擴大到跑車之外,而ASTON MARTIN的跑車在北美的受歡迎程度較低。Tobias Moers表示,除了中國限定的直6輕油電,針對其他所有市場,ASTON MARTIN將在明年春天增加另一個新車型,將是一台性能更強大的衍生S車型,它將可能使用AMG GT 63 S 超跑使用最大馬力639hp的V8 引擎,但不太可能的是V12。

ASTON MARTIN也確認,做為DBX範圍更大的改款車的一部,品牌計劃開發DBX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中期改款計劃於2024年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